北京丰台推出金秋旅游月 4条旅游线路迎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北京丰台推出金秋旅游月 4条旅游线路迎客
2009年10月19日 10:02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了进一步挖掘旅游潜力,加强旅游业的整体宣传推介力度,抓住秋季旅游的黄金时期,北京市丰台区近日推出“丰台区金秋旅游月”宣传推介活动,通过整合区域旅游活动和餐饮、购物、娱乐等旅游资源,打造区域旅游品牌,提升丰台区旅游形象,促进旅游产业发展。

  本次金秋旅游月活动主题为“欢聚丰台、共享金秋”,从内容上主要由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第三节艺术菊花展;南宫温泉养生节;“北宫国家森林公园第二届彩叶节暨首届重阳登山节”“千灵山国际登山健身节”及“世界公园世界风情节”等五大部分组成。届时,各相关景区景点将围绕 “赏菊花”、“观彩叶”、“泡温泉”“观光采摘”“军事拓展”“极限运动”“登山健身”“民俗体验”“欣赏世界文化风情”等诸多方面,开展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

  为了方便游客选择,此次推出了此次活动的精品线路,分别是:

  游线一:世界公园、世界花卉大观园、玉泉营花卉展销区

  浏览世界风情,欣赏金秋艺菊,择购称心花卉,是此条游线的主要特点。数百种60万盆艺菊,原汁原味的世界民俗活动,玉泉营周边各花卉市场数百万盆鲜花,定能吸引并能最大满足广大游客金秋旅游的品味需求。

  游线二:卢沟桥旅游文化区、北宫国家森林公园、御景山庄民俗村

  在此条游览线路中,广大游客可以游览历史遗迹、感受人文底蕴;登山健身、赏彩叶、享受自然风光外;身临乡村草舍,体验淳朴风情,从而达到穿梭历史时空,置身缤纷秋色,领略民俗情趣的境界。

  本条线路中的卢沟桥、宛平城及“卢沟晓月”景观久负盛名;北宫国家森林公园金秋彩叶聚集人气;御景山庄民俗村农家饕餮回味无穷。

  游线三:南宫旅游景区、青龙湖公园

  本条线路为游客提供温泉养生、休闲采摘,感受新农村翻天覆地变化,到青龙湖公园湖上泛舟、露天烧烤、休闲采摘,让游客尽享大自然的慨赠。

  南宫旅游景区一直以来都是游客近郊休闲的理想之地。“温泉养生节”期间,游客可以充分体验南宫温泉特有的温泉水文化;青龙湖公园近看绿树成荫,远眺西山如画,是城西南难得一见的美景。

  游线四:南宫旅游景区、千灵山怪坡、千灵山风景区

  本条游线给游客提供了享受温泉泡汤、体验千灵山怪坡带给我们的奇异感受,还给游客们提供了等高赏秋,体味“参禅悟道”的意境。

  千灵山怪坡自发现以来,已经吸引了数万游客前往体验;千灵山景区更有着幽远而神秘的独特品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