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熟食店卖含工业盐食品 致1人死亡多人住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上海一熟食店卖含工业盐食品 致1人死亡多人住院
2009年10月19日 10:2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17日,上海市浦东新区一家熟食店销售含有亚硝酸盐(工业盐)的食品,导致二十多人被送往医院救治,其中一人不幸身亡。目前公安部门已经介入事件调查。图为中毒患者正在上海浦东新区人民医院住院观察。

  17日下午,浦东新区人民医院陆续收治了25名因口唇、指甲紫绀伴呕吐、头晕等症状前来就诊的病人,临床初步诊断为亚硝酸盐中毒。

  据调查,病人均食用了一家名叫“智斌熟食店”的熟食。该熟食店属无证照经营,经检测,当日用于加工熟食的白色晶状固体和现场发现的凉拌腐竹和咸鸡亚硝酸盐含量较高。浦东新区政府以及各相关部门迅速采取多项措施,对现场进行了封锁处置。

  记者昨天获悉,24名中毒者已全部出院,熟食店店主已被浦东警方刑事拘留。有关部门启动紧急预案,联合对曹路镇周边所有熟食店进行工业盐排查。据《天天新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