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费雯丽!经典卷发重现野猫风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又见费雯丽!经典卷发重现野猫风情(图)
2009年10月19日 13:53 来源:风尚志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09秋冬,费雯丽式经典卷发重现T台!无论短卷还是长波浪,尽情演绎着只属于费雯丽的野猫风情……

  复古短卷 绕转干练秋意

  发卷从发根一直蜿蜒至发尾,丰盈饱满的发卷充满了质朴和分量感。总觉得这样的发型特别适合秋天,温暖而有内容。

  从耳侧开始向头顶做卷,用大号的卷筒固定,你可以朝一个方向卷、可以中分后左右反向、也可以两两对着卷,吹风固定后不要打乱,抹一些定型发蜡整理一下就行,要的就是自然而随意的大卷浓厚的绕转。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