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对酱油"色泽"评价低 海天满意度倒数第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消费者对酱油"色泽"评价低 海天满意度倒数第三
2009年10月19日 15:59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今天上午公布的酱油产品用户满意度测评结果显示,消费者对酱油的“色泽”、“气味”评价较低,海天、淘大、加加和厨邦品牌均低于满意度平均分,其中海天酱油在满意度排行中只位列倒数第三。

  本次调查共选取了16个品牌,包括海天、淘大、李锦记、太太乐、加加和厨邦6个在全国范围内销售的全国性品牌和老才臣、金狮、珍极、佐餐王等10个以区域销售为主的品牌。

  测评显示,酱油用户满意度为76.4分(满分100分)。在酱油的感知质量要素中,消费者对“浓度和纯度”、“口味”、“烹调加工过程体现的食品质量”评价较高,对“色泽”、“气味(酱香味)”评价较低。

  测评发现,有51.3%的被访消费者关注产品包装上的酱油原料构成和制作工艺。根据单个品牌的计算结果,珍极、欣和和东古的分数均高于80分,属于消费者较为满意的酱油品牌。D044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