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男人必学的20大泡妞妙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80后男人必学的20大泡妞妙招
2009年10月27日 14:26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男人,尤其是80后男人,在谈恋爱的时候,总喜欢表现自己,这样可以让女孩更有安全感,也可以显示出自己的才华出众,因为时代的不同,80后男人更懂得如何用心去对待自己的感情,面对女生的时候,自然表现的方式和妙招,也数不胜数。

  1、有幽默感。男人吗,还是应该有幽默感,这样才能给女孩带来更多的快乐,现在的社会压力过大,女孩最需要男友带来的当然是愉悦的心情。

  2、要有风趣。风趣和幽默感不同,会在女孩不开始的时候让她开心,会在不同的场合开出不同的玩笑,这样才能随时随地发挥出自己的才能。

  3、懂得欣赏。欣赏对方可以让对方变得更加自信,女生无论做了多小的就成,都想要得到对方的肯定,你只有学会欣赏她才能征服她。

  4、学会赞美。恋爱的时候,80后男人最忌讳的就是语言过激,给予对方的批评过多,表扬过少。有时候,女孩做错了,更需要富有含义的赞美之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