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婴父母身旁死亡 父亲疑自己将孩子压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婴父母身旁死亡 父亲疑自己将孩子压死
2009年10月29日 10:2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早上7时半,丰台区花乡二手车市场附近平房区,一对外地夫妇醒来后发现,身旁2个多月大的儿子已身亡。当事父亲报警称睡觉时可能不慎压着孩子,导致婴儿窒息。

  事发平房由男婴一家三口租住。据知情者称,早上7点半,这对夫妇醒来后发现身旁的婴儿全身冰冷、没有知觉,遂拨打999求救。急救医生诊断确认男婴已死亡。

  在急救人员的要求下,男婴父母拨打110报警。婴儿父亲对民警称,他姓段,26岁,其儿子两个多月前刚出生,身体健康。事故原因可能是他睡觉时压着孩子,导致其窒息死亡。随后,夫妇二人被民警带走调查。

  昨晚,丰台民警表示,经初步勘查,此事已排除刑嫌。男婴尸体将送往尸检,以调查其具体死因。(记者肖岳 于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