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又不丢范儿 时髦姑娘的混搭运动新创意(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休闲又不丢范儿 时髦姑娘的混搭运动新创意(图)
2009年10月29日 14:45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不管你有多在意“Dress Up”这件事,你都不得不承认,轻松随意的运动休闲装永远都是我们首选的日常实用着装。但是,对于只想穿着舒服又打死不能丢范儿的时髦姑娘们来说,那些正经八百的纯运动装,无论如何也不能心安理得地穿着上街的。懂得与时装混搭以及学会精选其中的运动新元素才是最聪明的选择。

  热点搭档1 运动款马甲+紧腿九分裤

  只要稍加留意便不难发现,这个秋冬厚马甲又回来了。无论是潮流尖端的时装大牌还是主打休闲的高街品牌都纷纷推出厚马甲来迎合即将到来的寒冷天气。只不过,这次回归的可不是简单的运动装款式,而是加入了更多的时装化元素。搭配紧身的九分裤,打造出活力十足的街头形象。

  你也许还需要这些

  要点:闪亮的元素在本季可是大热焦点,只要一两件就能帮你在略显平庸的运动休闲装中点缀出时装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