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丑妻只为"炮制"美女 德整容医师给妻子整容8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娶丑妻只为"炮制"美女 德整容医师给妻子整容8次
2009年11月02日 09:1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卡妮整容前相貌平庸。

  卡妮胸部植入1.6公斤硅胶。

  柏林整容医生莱扎·沃索格为了满足自己的“创造欲”,5年前他特地娶了相貌丑陋的酒吧女招待卡妮。随后5年,莱扎先后花掉1.8万英镑在“丑妻”卡妮的眼睛、脸部、胸部、臀部、大腿等处进行了8次大规模整容手术,硬是将丑妻“整改”成了一名靓丽逼人的美女模特。

  与丑女一见钟情

  据英国媒体11月1日报道,现年48岁的沃索格在柏林开了一家美容诊所,由于沃索格技术精湛,每年都要为1200名病人进行整容手术。和许多男士一样,沃索格希望能拥有一个身材和相貌均超凡脱俗的妻子;然而和其他男士不同的是,沃索格却一直渴望亲自操刀,通过整容手术“炮制”出一个完美娇妻。

  为了达到目的,沃索格5年前在一家酒吧中偶遇33岁女招待卡妮之后,立即对她一见钟情并决定与她结婚。当时卡妮的身材和相貌均很平庸,沃索格表示,他娶“丑女”卡妮就是实现自己“造妻计划”的梦想。

  计划继续对妻子整容

  过去5年来,沃索格在妻子卡妮的眼睛、脸部、胸部、臀部、大腿等处先后进行了8次大规模整容手术,手术费总计高达1.8万英镑。最终,沃索格硬是将原本毫无魅力可言的妻子卡妮“整改”成了心目中的标准美女。如今,卡妮甚至成了一名靓丽逼人的美女模特。

  沃索格表示,他现在已经疯狂地爱上了貌若天仙的“完美妻子”。不过,尽管妻子卡妮的相貌已经几乎无懈可击,但整上了瘾的沃索格却表示,将来不排除他会继续为妻子整容的可能性。他说:“我觉得仿佛是上帝一样,拥有改变自然的能力———但我的手艺却比上帝要好多了。将来我也许还要做更多的整容。”(旺旺)

  - 新闻链接

  给妻子“塞进”1.6公斤硅胶

  沃索格婚后立即对妻子“动刀”

  当沃索格正式与卡妮结婚后,就立即开始对她实施“整容改造”。

  沃索格先对妻子的身体进行了大规模“整改”,令其体态更趋完美。据悉,他为卡妮进行了臀部修整手术,令她原本硕大的臀部变得小巧玲珑。接着又对卡妮的大腿和腹部也进行了抽脂手术,令她粗壮的“象腿”变得纤细。

  在进行身体整容的同时,沃索格还给卡妮的脸部也进行了大范围整容,这其中包括为卡妮隆唇、修整眼睑,以及削平了她前额处过于突出的部分。

  最令人目瞪口呆的是,沃索格还为卡妮进行了非同寻常的隆胸手术———他在妻子卡妮的胸部植入了1.6公斤硅胶,由于隆胸用的硅胶分量是如此之多,沃索格先后做了4次手术才将它们全部植入卡妮胸部。

  (旺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