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农家健身房”走进农村 免费向农民开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重庆“农家健身房”走进农村 免费向农民开放
2009年11月02日 14:53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通常被认为只有城市居民才能用上的健身房,如今已出现在了重庆的部分农村里。目前,重庆市九龙坡区已经在15个村建起“农家健身房”,免费向农民开放,受到了当地农民的欢迎。

  近日,记者来到九龙坡区金凤镇海兰村一所“农家健身房”,看见一排健身器材整齐地摆放着,工作人员正在进行调试。管理人员告诉记者,这家健身房已经启用了一段时间,起初只有每周二、周五下午对外开放,但由于太受欢迎,现在已经改为全天开放。记者还看到,这所“农家健身房”外的院子正在进行修缮,一批用防水材料制作的乒乓球台已经到位,等院子修好后便可以“上岗”。

  记者从九龙坡区体育局了解到,在这个区的100多个行政村中,除了15个村已经建成了“农家健身房”外,其余各村也已具备了一个篮球场和两个乒乓球台的基本配置,农民可以方便地从事体育活动。(记者王金涛、王晓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