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老汉不堪妻子数落 怒将钢钉插进自己头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六旬老汉不堪妻子数落 怒将钢钉插进自己头顶
2009年11月06日 08:5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林老汉将一根长约20厘米的钢钉插进自己头顶。

  昨日中午,汕头市潮阳区关埠镇一名年过六旬的老汉,因不满妻子数落其打麻将,竟然做出惊人之举——将一根长约20厘米的钢钉插进自己头顶!

  昨天下午,当记者赶至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时,这名老汉正在接受CT检查。记者见老人的头顶中央插着一根大钢钉,但是脸上没有太多痛苦的表情,反而情绪激动地告诉记者:“钢钉是我自己插上去的,他们(亲戚朋友)都觉得我没用,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我就想插死自己一了百了。”

  据该老汉的兄长介绍,这名林姓老汉今年66岁,是关埠镇玉一乡的一位农民。林老汉精神一向无异常,平常无所事事,跟妻子经常因为一些家庭琐事吵架,而导火线通常都是因为他喜欢打麻将赌博。

  昨日12时左右,两夫妻又因打麻将的事而大吵大闹,林老汉情绪十分激动,在喝醉酒的状态下,将一根大约20厘米的钢钉直插向自己的头顶欲了结自己的性命。家属马上将他送往卫生院急救,当地卫生院无法处理这种伤口,才将老人送到大医院急救。

  据汕头大学附二医院急诊科崔主任介绍,要等病人的CT报告出来才能做进一步的治疗,不过老人现在的生命体征正常,初步估计钢钉应该没有插进脑部,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记者陈正新 通讯员康洁摄影报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