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生活成本最低10大城市出炉 约翰内斯堡第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世界生活成本最低10大城市出炉 约翰内斯堡第一
2009年11月06日 09:32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约翰内斯堡
约翰内斯堡

  国际在线专稿:美世调查公司在公布了目前世界上生活成本最高城市排行后,日前又公布了世界上生活成本最低的10大城市。根据美世公司的调查,东京可谓世界上“最贵”的城市,而约翰内斯堡成为了“最便宜”的城市。

  综合克罗地亚“网络”网站和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的报道,根据美世公司的调查,约翰内斯堡登上“最便宜城市排行榜”的榜首,调查主要涵盖的方面包括:居住条件、饮食、衣着、娱乐、交通等等。(苏莱娅)

  完整排行榜如下:

  1. 约翰内斯堡,南非

  需要说明的是,东京的生活成本几乎是约翰内斯堡的3倍。

  2. 蒙特雷,墨西哥

  蒙特雷的房屋、交通、饮食、衣着、家具、娱乐等方面的生活成本都在被调查的范围内。

  3. 亚松森,巴拉圭

  2008年,亚松森曾是该排行榜上的冠军,而今年位列第三。

  4. 卡拉奇,巴基斯坦

  同时,卡拉奇也是生活成本最低的亚洲城市。

  5. 惠灵顿,新西兰

  这也可以解释惠灵顿作为享誉世界的度假城市是多么得诱人。

  6. 奥克兰,新西兰

  在今年的排行榜上,澳大利亚城市悉尼从第15位滑落到第66位。

  7. 墨西哥城,墨西哥

  与去年相比,奥克兰和墨西哥城的生活成本都有所降低。

  值得一提的是,很多欧洲城市在2009年的生活成本都比以往有所降低,这取决于欧洲很多货币对美元的势头。比如,华沙、伦敦、格拉斯哥、伯明翰等城市的生活成本都大大降低了。

  8. 基多,厄瓜多尔

  9. 钦奈,印度

  调查显示,钦奈的生活成本比新德里和孟买都要低,但后两个城市的生活成本也由于今年卢比对美元汇率下挫而大幅降低。

  10. 突尼斯城,突尼斯

  根据美世公司的调查,很多非洲城市的生活成本比去年都有所提高。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