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就会失灵的几个恋爱小把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婚后就会失灵的几个恋爱小把戏
2009年11月06日 13:38 来源:生命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恋爱中的女人,喜欢用一些“小手段”吸引异性,且屡试不爽。步入婚姻后,很多女人仍然时不时爱用这些“小手段”,作为对付男人的“杀手锏”。孰不知事易时移,如果运用不当,非但达不到效果,还会对婚姻造成伤害。

  眼泪攻势——用多了生烦

  梨花带雨状往往会勾起男人无限怜爱,适当的眼泪攻势能让他们屈服。晓磊最近就为妻子的哭哭啼啼头疼。恋爱时,对方受了委屈就会哭,让他非常心疼,很多事情都顺着她。结婚一年多来,生活中总有些磕磕碰碰,妻子无论遇到大小事,仍是眼泪不断。“以前觉得女孩子哭是楚楚动人,现在她动不动就用眼泪来对付我,一点美感都没有了。”

  知名社会学者、上海复旦大学顾晓鸣教授告诉《生命时报》记者,对付男人,女人的眼泪偶尔用一用,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但婚姻不同于恋爱,婚后男性承担着更大压力、面临更多问题,女人太多的眼泪只会让他们烦躁,认为其不够体贴。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