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潮服饰”2010春夏新品发布会在广州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酷潮服饰”2010春夏新品发布会在广州举行
2009年11月08日 15: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1月8日电 (记者 莫非)2010春夏新品新品发布会7—8日在广州从化举行,此次发布会以“炫目春夏”为主题,在人们的期待中展现出独特风格,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加盟商以及新闻界来宾共300余人出席。

  据“酷潮服饰”设计负责人介绍,2010年的春夏装不仅延续了“休闲商务”的风格,还要让人感觉到他与众不同的设计美学。丰富的色彩、独特的款式,巧妙的视觉,精心为男士们和女士们营造出一个炫目的内心世界。

  2010年“酷潮服饰”旗下品牌男女装总共推出10大系列,由“Trenone jeans”男装的建筑师蓝图系列、都市猎艳系列;“trenone”女装的律政佳人系列、雅致绽放系列、都市幻影系列、粉腊人生系列;“Gin’ger girls”女装的红色倾情系列、绿荫盛宴系列、优雅狂欢系列和礼服系列共同组成,款数约为752款。2010春夏大主题延续着2009年秋冬“让心飞扬”的大主题,推出“炫目春夏”大主题,所有的系列都围绕都市男女优雅的内心气质和青春活力的形象,演绎出如梦似幻的浪漫,光彩四溢的生活态度;在图案配饰、制作工艺上着重体现设计的美感,大放俏丽、酷炫的时尚异彩。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