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淫女与警察玩反侦查 被抓现行8人落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卖淫女与警察玩反侦查 被抓现行8人落网
2009年11月11日 07:4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卖淫女利用反侦查手段想甩掉警察,最后还是被抓现行。丰台警方昨天披露,姚某涉嫌组织卖淫罪被刑拘,其他7名卖淫嫖娼人员被行政拘留。

  11月初,丰台公安分局芳城派出所接到举报称,一高档小区2号楼1020、2021、2816号房内有人卖淫嫖娼。民警调查发现,这3套房都是黑龙江女子姚某为他人租赁的,而姚某本人暂住在马家堡。进出的女子经常带着陌生男子出入,具有较强的反侦查意识。她们一般都先去3号楼转而再返回2号楼。在去房间时,也是多上一层,然后返回。11月4日下午,4名男子分别被3名女子带入小区的3套房。随后,跟随的便衣民警实施抓捕,当场将正在进行卖淫嫖娼的7名男女抓获,同时另一路民警在马家堡将姚某抓获。

  姚某交代,今年10月,她租房供何某等3人卖淫,然后通过远程遥控以互联网交友的名义发布招嫖信息。一旦嫖客过来,何某等3人就采取楼外接人、错层停靠等反侦查手段几番周折后进入房间,以每次300元的价格卖淫。(记者于杰 通讯员薄士德)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