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纠纷引发争执 男子持刀挟持猥亵女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感情纠纷引发争执 男子持刀挟持猥亵女友
2009年11月11日 09:09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与女友因为感情的事情发生纠纷,随后还与女友的弟弟发生争执,心里愤愤不平,为了报复女友,于是便持刀冲进女友宿舍,用刀胁持自己女友。这事发生在11月1日7时30分许,最后,大朗公安分局在东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协助下,经过6个多小时谋划,解救出被挟持女子,抓获犯罪嫌疑人杨某辉。

  杨某辉今年24岁,原来在大朗镇黎贝岭村某制衣厂工作,今年10月下旬,他辞去工作离开工厂。

  而早在上个月25日,杨某辉与自己的女朋友刘某发生感情纠纷,并发生争吵,而刘某的弟弟刘某忠因看不惯姐姐的男朋友欺负自己的姐姐,便与杨某辉一言不合,随后发生争执。

  这两件事情发生之后,杨某辉一直怀恨在心。11月1日7时45分许,杨某辉拿着一把刀子,冲进大朗镇黎贝岭村某制衣厂宿舍房内,将刀对准刘某,随后将女朋友宿舍的房门反锁。

  13时30分,东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增援警力赶到现场,与大朗分局处置民警成立联合营救组。

  14时许,谈判民警将杨某辉制服并带回公安机关审查。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辉交代在挟持刘某过程中实施猥亵行为,遭刘某反抗后持刀捅伤刘某左大腿。杨某辉现已被拘留。

  经过警方证实,杨某辉和刘某两人确实是恋人关系,这次挟持女友是为了报复女友。(记者周伟涵 通讯员朗公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