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27周胎儿摆出不雅手势?滑稽姿势十分罕见(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英27周胎儿摆出不雅手势?滑稽姿势十分罕见(图)
2009年11月11日 09:1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英国媒体11月9日报道,一个27周未出世的胎儿竟然会做反“V”(在英国代表粗鲁、羞辱的意思)手势?近日,英国一名怀孕27周的妈妈前来皇家普雷斯顿医院进行胎儿检查,竟然发现自己尚未出世的孩子欧文在子宫里向上竖起两个指头,其他指头全缩起来,摆出了代表粗鲁的手势。

  这种婴儿罕见的滑稽姿势让当地医院的工作人员一阵兴奋和欢闹。稍后,医务人员经孩子父母同意,将扫描图片公开(见上图),让其他人一同“观赏”。由于欧文的父母已有两个3岁大的女儿,孩子的父亲老欧文开玩笑地说:“这孩子长大会不会对姐姐不恭敬?还是表明我这还未出世的孩子已经知道了自己有两个姐姐?”

  在欧洲大多数国家和澳大利亚,做手背朝外、手心朝内的“V”形手势是表示让人“走开”,尤其在英国,这种手势代表对人粗鲁的意思。手心朝外、手背朝内的“V”形手势则代表胜利之意,是从“二战”时开始流行起来的。 (晓 诗)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