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加大特价票投放量 特价机票预订成功率增7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民航加大特价票投放量 特价机票预订成功率增7倍
2009年11月11日 14:48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买特价机票,不必再时刻在网站上“蹲点抢购”了。记者昨天从国内一家机票代理商获悉,受甲流影响,不少国家提高了防疫级别等影响,而民航业也由此增加了特价机票的投放数量,由此国际航线特价票的预订成功率从正常状态下的10%猛增至70%左右。

  国内一家较大的机票代理商告诉记者,以北美航线为例,即便是传统的出行旺季如感恩节、圣诞节、元旦等,也会有非常便宜的特价票,这和往年折扣机票都一票难求的状况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由此,今年旅客预订折扣票、特价票的成功率也比较大。

  记者查询发现,目前上海至欧洲的往返价均在3800元左右,上海至美国洛杉矶、旧金山等方向的往返价格也只有5100元左右,这比今年5、6月份的淡季折扣票还便宜了约千元左右。

  与此同时,上海飞往东北亚和澳洲等传统旅游胜地的机票价格跳水更猛,上海至首尔的最低往返价仅为410元,而经广州中转至澳洲航线,往返票价也只要1660元。(王智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