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搞怪光棍节:见到情侣就打耳光"你敢背叛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网友搞怪光棍节:见到情侣就打耳光"你敢背叛我?"
2009年11月11日 16:48 来源:浙江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是11月11日,光棍节。在体育场路一写字楼内上班的小徐出门前就跟室友在商量,如何把今年的光棍节过得有声有色。

  光棍节,让我们一起来脱光!

  在办公室里打开电脑,QQ上马上就有大学同学给她发来《光棍节教程》:“看见情侣卿卿我我,甭管认识不认识,冲男的就是一巴掌:你敢背叛我?扭头就走别管后面什么反应……看拆散多少对。”

  小徐笑得前仰后翻,急忙发到单位同事群里,同事们爆笑一顿后,有的说“这个主意有意思,值得一试”,有的质疑:“不会被人暴打一顿吧?”

  据记者了解,“光棍节”这个在年轻人中相当流行的节日,正被80后、90后演绎得风生水起,像上述《光棍节教程》这样的搞怪绝招可谓层出不穷。

  甚至有网友策划了光棍节系列活动,如“11月11日的11路公交车”:召集一群光棍,一起乘坐11路公交车,每个人都穿上印着“1111,光棍快乐”的T恤,或者扎一条不同凡响的头巾。然后在闹市区集团下车,留下空荡荡的11路车……

  每次年轻人过节日,都是商家大赚特赚的时候。光棍节到来,商家们自然不闲着。推出了光棍节特别节目之后,杭州多家KTV场所在“光棍节”当天的订座情况火爆异常,有些人甚至在上周就开始订位。预订人员说,这个节日跟其他节假日最大的不同就是,大包厢和豪华包厢几乎被预订一空。一些酒吧也纷纷推出光棍派对。

  除了KTV、酒吧等娱乐场所之外,一些旅行社和景区也在节前,纷纷打起“光棍节”的招牌,举办别开生面的单身“脱光派对”,吸引了不少单身男女出游。记者发现,还有不少团体也组织集体出游“脱光”,大多集中在性别失衡的IT行业或服务行业。 (梁国瑞)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