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母亲因女儿单身拒绝住院 39岁女子请假相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癌症母亲因女儿单身拒绝住院 39岁女子请假相亲
2009年11月12日 08:50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9岁女青年仍是单身,愁煞了年迈的母亲,尽管身患癌症,母亲却坚决不肯住院,非得亲眼看到女儿找到好归宿才肯入院治疗。此事经本报报道后,如今应征的男子已达38人。为了尽早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并帮母亲实现心愿,在市妇联“百年婚介”的安排下,一直未婚的黎明(化名)昨日特地请假与选出来的男子首次见面。

  昨天上午,长相清秀的黎明穿着得体的浅色外套、职业装短裙,来到妇联“百年婚介”的办公室里,和工作人员筛选出来的工程师赵先生见了面。两人聊了一些日常话题,并交换了电话和QQ号。黎明说,两人见面时,她起初还有些不太好意思,病中的妈妈在旁鼓励她要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说相亲不是什么丢脸的事情。得知有38人前来“应征”时,黎明感到非常吃惊。她说,昨天单位的领导还特地准了她半天假,让她在“单身节”来相亲。

  41岁的工程师赵先生说,他也是未婚,和黎明一样,因为工作忙而耽误了恋爱。赵先生在得知自己的“竞争者”众多时,表示一切随缘,同时也对自己充满了信心。

  见面结束后,黎明说:“谢谢商报和妇联,妈妈现在病情稳定,她让我把握好机会。”据悉,向黎明“应征”的男子有公务员、大学教师、商人等,还有浙江、湖南的男子也发来了求爱信。(记者 纪文伶)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