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女买花向心上人示爱 光棍派对女性做主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剩女买花向心上人示爱 光棍派对女性做主角
2009年11月12日 09:3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单身女子主动出击寻找幸福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大光棍节。记者了解到,今年光棍节不再只有单身男士孤独苦闷的哀叹,更多的青年男女主动出击寻找幸福。其中,“明明”们(单身女青年代称)比“光光”们(单身男青年代称)更是使出浑身解数,力求摆脱单身。

  光棍派对女性做主角

  中山市真情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光棍节”策划活动一经推出就反响热烈,本来限定名额是100人,结果在周一就已经报满了,“从报名情况看,女性要比男性更踊跃,为了让活动有更好的效果,我们只好对人数和男女比例都进行了控制。”

  中山市爱心服务中心总经理罗红告诉记者:“报名情况很踊跃,我们还要对人数和男女比例进行控制。”据她介绍,目前普遍的情况是,征婚的女性要多于男性,“我们公司女性会员有6000多人,男性则只有4000名左右。”

  剩女买花向心上人示爱

  时代在变,观念也在变,记者了解到,今年不少女光棍也要在节日好好对待自己。悦来南路上悠雅鲜花的店主蓉姐表示,与平日相比,光棍节花店的生意好了不少,而且出乎她意料,增多的生意都来自女士们的订单。

  蓉姐说,光棍节有不少女士打电话下单买花。“现在女性都很独立,有些女士是买花向心上人示爱。”  (记者陈翀、齐华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