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惊现800斤石斑鱼 长2.3米价值近九万(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深圳惊现800斤石斑鱼 长2.3米价值近九万(图)
2009年11月12日 11:08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街道的一家石斑鱼火锅店门前热闹非凡,一条长2.3米、宽0.8米、重411.5公斤的特大青瓷石斑鱼吸引了过往市民驻足观看。

  据介绍,石斑鱼刚一露面,就吸引不少行人驻足观看,很多市民拿出手机、相机与其“合影”。6名老外也闻讯赶来看热闹,其中一美国人连声说:“这么大的石斑鱼从未见过。”

  火锅店的冯老板说,这条石斑鱼是从北部湾深海海域钓到的,年龄估计有30来岁,已属“高龄”。市场上通常见到的石斑最大的也就10斤以下,价格每斤60~80元,这条石斑鱼他花了8.56万元才买到手。

  《深圳商报》供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