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信妻子“克夫” 丈夫离家出走闹离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听信妻子“克夫” 丈夫离家出走闹离婚
2009年11月12日 14:04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虽然平时我们俩有些小矛盾,但这在夫妻之间太正常了,根本不至于逼得他离家出走”,汪女士怎么也想不通,结婚四年的丈夫突然离家出走,还要和她离婚。而当她知道丈夫这么做的原因,仅仅是因为听信了一个 “算命先生”的话——自己天生是“克夫”命,汪女士几乎要气得昏过去。

  汪女士是安徽芜湖人,40岁出头,来到上海已经多年。她的丈夫来自江西安义,38岁,4年前两人在上海相识并结婚,现在在吴中路虹梅路口开有一家铝合金门窗店。“由于夫妻二人都是再婚,不时也会有小吵闹,但日子一直过得还不错。 ”

  汪女士夫妻二人轮流照看生意,11月2日是其丈夫看店,当天下午,汪女士照例来到店中和丈夫一起回家。然而,汪女士发现店门紧闭,丈夫不见踪影。拨打丈夫手机,手机已关机。 “当时我一下子就懵了,各种胡思乱想都出现在脑中。是不是出车祸了?是不是被绑架了?还是有别的什么情况? ”心乱如麻的汪女士找不到丈夫,徘徊在店门口不知所措。联系了婆婆和小舅子,两人也都不知道丈夫的行踪。“就算是去看他和他前妻的孩子去了,也应该跟我商量一下,最起码应该通知我一下吧! ”

  然而,当天晚上她小舅子的一个电话让汪女士如坠冰窟。 “当晚七点多,我小舅子给我打电话,转告了我丈夫的话,说是他不准备回来了,让我好自为之。这算什么?总得给我个解释吧? ”汪女士听得云里雾里,连忙拨打丈夫手机,却还是处于关机状态。

  11月4日,汪女士终于收到了丈夫的短信:“不要担心我,我很好,你以后保重身体。什么都是我的错,你怪我好了。 ”收到短信后,汪女士连忙回电过去,丈夫终于接了电话。 “我问他在哪里,他跟我说在江西老家。我当时气一下子就上来了,我说你总得告诉我为什么啊?他阴阳怪气地表示,他很累,不想跟我多说什么,希望我放过他。 ”汪女士告诉记者,打完这个电话之后,他丈夫又一次关机了。

  “我们毕竟是领了结婚证的合法夫妻,什么叫‘希望我放过他’?我必须弄个明白。 ”汪女士给丈夫农村老家的大队书记家打电话,讲述了这个事情。半小时后,大队书记给汪女士回了电话。 “他在电话里支支吾吾地跟我说,还是希望我自己和我丈夫沟通,因为我丈夫非常迷信,听信了一个算命先生的话,觉得我是‘克夫’命,跟我在一起对他的健康和生命不利。 ”

  了解到这个情况后,汪女士气不打一处来,“我四年来对他那么好,凭什么说我‘克夫’? ”汪女士几经努力,又联系上了自己丈夫。这回,汪女士丈夫直接在电话里对汪女士说:“你不要逼我了,你让我多活几年吧! ”汪女士告诉记者,丈夫思路非常混乱,甚至说“算命先生说你已经死掉了。”“我明明活得好好的,怎么说我已经死掉了? ”

  记者了解到,汪女士是在其前夫死亡之后,再嫁给她现在的丈夫的。现任丈夫一直对此心存芥蒂,前几日特意去找“算命先生”算了一卦,没想到算出的结果就是 “汪女士是克夫命”。汪女士的丈夫非常迷信,听信了“算命先生”的说法,便离家出走。“如今他还要跟我离婚,我现在已经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了。 ”汪女士长吁短叹。

  “我和他相处了四年,我说的话还不如算命先生说的管用?迷信真是害人,好好的一个家庭就这样被破坏了。”汪女士失望地对记者说。如今,她正准备去江西安义,和他老公见面沟通,希望能够挽回局面。(见习记者 茅冠隽)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