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达美航空飞机闹耗子 一月两次惹怒乘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美达美航空飞机闹耗子 一月两次惹怒乘客
2009年11月12日 16:36 来源:中国日报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第三大航空公司达美航空日前囧事连连,皆因公司所属飞机上屡次出现不速之客——耗子!到目前为止本月已经因相同问题而取消了两次航班。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1日报道,9日,一架纽约飞往伦敦的波音767飞机惊现耗子那贼头贼脑的身影,有乘客反映在客舱看到貌似老鼠的东西四处“巡视”。于是机长赶紧让机上147名旅客换飞机,出现耗子的飞机则留在纽约等待清除鼠患。

  据悉,就在3周前,这架飞机就曾出现过一模一样的事情,当时机长表示怕老鼠啃坏了电路或液压管道,遂将乘客安排至其它航班上继续旅行。

  接连发生这样的囧事后,达美航空却并没有说明为何同一架飞机上一再出现老鼠,只表示其实他们早就找到了灭鼠专家,但不知为何没有将耗子消灭殆尽。郁闷的乘客表示,希望达美能迅速找到一位专业的灭鼠专家一举端掉耗子窝,在貌似干净的客舱里瞥见老鼠的“倩影”实在是太倒胃口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