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女子街头产下男婴 怕婴儿饿坏喂吃面包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精神病女子街头产下男婴 怕婴儿饿坏喂吃面包屑
2009年11月26日 08:11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一个在前天晚上刚刚生下男婴的流浪女子被两个好心的大姐送到了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急诊室。据医生介绍,该流浪女怀疑有精神问题,但男婴一切正常。被送到医院时,男婴的脐带尚未剪断,胎盘也还留在身上,恶臭味十分浓烈。

  昨晚6时许,流浪女被警察强行送到精神病院接受治疗。婴儿则在医院里保养7天,之后将送到救护站去抚养。院方负责人表示,医院免除该婴儿的一切护理费用。

  警察和部分医护人员曾不断追问流浪女的身世,想借此找到她的亲属或是婴儿的生身父亲。但流浪女丝毫不理睬。一名护士说:“小男孩很乖,除了饿肚子时几乎没见他哭过。”

  怕婴儿饿喂吃面包屑

  送流浪女前来医院的张、汪两位女士说,昨天上午9时30分许,在上班途中,她们看到该流浪女坐在东风广场正门前的花坛上,用面包喂养婴儿。

  据张女士回忆,女子在东风广场一带流浪起码有半年时间了。她平时穿着很整洁,前段时间,常常挺着大肚子乘坐284路公交车到处逛。不过,她从来不坐在公交车的位置上。

  张女士说,发现流浪女时,有行人给她送面包和牛奶。流浪女怕婴儿饿肚子,自己吃了一点面包后就拿一些面包屑喂婴儿吃。“那么小的孩子怎能吃面包呢?”张女士到附近超市给她买来了奶瓶和牛奶。

  胎盘搭在男婴身上

  回来时,张女士再次闻到恶臭味,掀开流浪女的衣服,才发现婴儿的脐带还未剪断,胎盘还红通通地搭在婴儿身上,她急忙打急救电话。

  10时25分许,救护车赶到。张女士说:“她怎么也不愿意上救护车,我们答应她陪她一起去,才说服她上车。”

  医生说:“男婴估计是前天出生的,目前很健康,但妈妈精神有问题。

  医生给小孩打针时,引来男婴一阵痛哭。流浪女见状,心痛地跑到床沿旁,把刚打完针的小孩一把抱住,哭着闹着要抱婴儿回东风广场。直到一名护士恐吓说:“你要是不让医生打针,会把他害死的。”她才乖乖地放下男婴。(叶伟报、林静)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