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多次与女友13岁女儿发生关系 致女童得性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子多次与女友13岁女儿发生关系 致女童得性病
2009年11月26日 13:42 来源:大洋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男子多次与其女友13岁女儿发生性关系

  11月25日,杨某被温岭检察院批准逮捕。杨某在和女朋友同居期间,却把对方13岁的女儿也当成同居对象,多次和小女孩发生性关系。 本报讯(记者 赵 云 通讯员 木 车)11月25日,杨某被温岭检察院批准逮捕。杨某在和女朋友同居期间,却把对方13岁的女儿也当成同居对象,多次和小女孩发生性关系。

  女孩叫平平(化名),今年13岁,和外出打工的母亲吕某一起生活。10月17日,吕某陪女儿平平来到医院看病,因为之前,平平经常说下身不舒服。

  医生检查后表示,平平得的是性病,这种病是通过性接触传播的。吕某听后就傻掉了,一向乖巧的女儿怎么可能得性病呢?吕某责问平平怎么回事,女儿却哭着不肯说。医生做了思想工作后,平平才说出了实情:是母亲的男朋友杨某对她下的手。

  平平说,杨某和母亲在一个砖窑厂打工,2007年时,父母还没有离婚,母亲经常带着她和杨某住一起。那时,杨某对他行不轨时,她不知道这是什么行为,也没有反抗。后来知道这样做不对,就开始反抗,但力气太小没成功。杨某威胁她不要把事情说出去,不然就杀了她和她母亲。

  10月18日,杨某被警方抓获。杨某是四川人,41岁,他承认和平平发生过性关系。杨某说,2007年9月份左右,那时他在路桥打工,和吕某母子住在一起。一个周末的下午,吕某出去上班了,只剩下他和平平在房间看电视,他临时起意和平平发生关系。之后他经常强迫和平平发生性关系,总共有7次。

  检察机关认为,杨某的行为已经涉嫌强奸罪。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