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体验行”第三期选手向武夷山进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生态中国体验行”第三期选手向武夷山进发
2009年11月27日 09: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生态中国体验行”第三期活动全国选拔赛的9名体验者名单日前尘埃落定,从终极赛中脱颖而出的黄文、钟璐、张勇、张茹 、王琳、顾桐溥 、蔡志坚、孙静、胡尊伟9名幸运选手将随同央视节目组正式从北京出发,踏上为期三天的生态体验武夷山之旅。

  据悉,此次“生态中国体验行”由全国绿化委员会、国家林业局、中国绿化基金会联合主办,活动力图通过“体验”的形式,让选手近距离了解生态环境,传播生态知识,让更多的公众参与到生态文明的建设当中。而本次武夷之行也将延续前两期活动宗旨,突出展现生态文明宣传方面的创新性、群众性、多样性、持久性,力求使全社会把“生态”放到“文明”的高度变成一种习惯,从可持续发展落实到“生态中国”。而这对于每一位选手来说,无疑也将成为他们人生中一项新的使命和难得的体验。

  据主办方负责人透露,在本次武夷山体验行中,各个环节的设置都融合了趣味性和冒险性,物种识别、野外探秘等活动兼而有之,加之冬季多雨、山路崎岖等诸多因素,在体验者的体力和生态知识储备方面的要求很高,选手能否顺利完成体验之行需拭目以待。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