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浮冰山成游客新宠 直升机观光90分钟440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漂浮冰山成游客新宠 直升机观光90分钟440美元
2009年11月27日 16:05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正向新西兰南岛沿岸漂去的冰山让新西兰一些企业看到商机,当地两家直升机观光公司已考虑推出“冰山游”。

  大约有100座冰山正漂浮在新西兰南部海域。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纷纷打电话给新西兰观光公司,要求它们安排与冰山近距离接触。

  新西兰南岛奥塔戈直升机公司的老板格雷姆·盖尔说,这些冰山各不相同,有的有水塘,有的有瀑布,而且冰的颜色极其漂亮,像根本不属于这个世界。如果天气适宜,公司将于本周末带游客去那座离新西兰最近的冰山观光,计划为90分钟的直升机观光之旅向每位游客收取大约440美元。

  新华社发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