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不愿分手将女友及其奶奶关在屋内烧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子不愿分手将女友及其奶奶关在屋内烧死(图)
2009年12月03日 13:47 来源:江南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男子不愿分手将女友及其奶奶关在屋内烧死  

痛失母亲和女儿的花德贵站在烧毁的房屋前欲哭无泪。

  花德贵是抚州市临川区龙溪镇龙溪村花家组的村民,昨日清晨,在外地打工的他赶回家后发现,自己家的房屋已经变成了一片废墟,自己的母亲与女儿则被烧得无法辨认。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制造这场火灾的竟然是女儿的对象陈某。昨日,记者赶往现场采访事情经过。

  凌晨大火惊醒乡邻

  1日凌晨2时许,临川区龙溪镇龙溪村花家组的村民们都在睡梦中,突然,传来阵阵呼救声,村民陆续起床后发现,村民花德贵家的房子火光冲天。村民们一边与当地有关部门联系,一边不停地扑救。

  住在花德贵屋前的花琪告诉记者,他知道屋内住着花德贵的母亲和女儿,也听到里面不断传来两人的呼叫声,便想进屋救人。这时,花琪发现花家大门竟然用铁丝缠住了,无法打开。村民们绕到后门发现,同样被铁丝“锁”住。

  花琪便与村民找来一块木板,十余分钟后,大门终于被村民们合力撞开。然而,雄雄的火焰冲向门外,人根本无法靠近。大家只好不停地端水来灭火,同时拨打“119”报警电话。

  女儿男友承认纵火

  消防、公安等各有关部门相继赶到现场,着火的房屋很快烧塌了。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大火于凌晨4时许被扑灭。当日上午,屋内被烧得面目全非的两人被消防人员从废墟中挖出来。与此同时,当地警方得知,一名崇仁县男子陈某已经向宜黄警方投案自首,承认自己纵火一事。

  据介绍,陈某是花德贵大女儿的男朋友,两人去年8月在外打工认识后就在一起谈恋爱,甚至已经谈婚论嫁。后来,由于双方感情出现问题,女方想与男方分手,陈某曾因此威胁过花家人。

  事发前两日,花家还发现门外泼有汽油,但没想到陈某真的会放火。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村民伸出援助之手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在村民的带领下,看到花德贵站在已成为废墟的房屋边,欲哭无泪。他告诉记者,这把大火把他所有的家当都烧了,包括放在家里的万余元现金,一无所有的他现在连住处都没有。

  村民们向记者讲述花德贵的困难,并向他伸出了援助之手。村民们让花德贵和二女儿住在他们家,免费供他们吃饭,一些村民还拿出钱给他。当地政府部门也送来衣物、被子和慰问金。乡镇负责人表示,将号召大家捐款,并向民政部门提出救助申请,帮助花家渡过难关。 (文/图记者舒晓燕)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