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连降大雪 滑雪场生意红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长春连降大雪 滑雪场生意红火
2009年12月06日 14: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春12月6日电 (李杨)12月6日上午10点整,长春新立湖滑雪场举行2009年冬季的首滑仪式,这标志着长春市四大滑雪场全部开门纳客。

  近年来滑雪运动已经逐步褪去“贵族运动”的外衣,成为一项身受广大民众喜爱的运动。在吉林省的长春市,便拥有多个设施一流的滑雪场,每年冬季,都会迎来大批的滑雪爱好者。

  自今年入冬以来,长春的几次大范围降雪,雪量之大为近几年少有,这一“天时”为长春的滑雪市场带来了巨大的商机。

  “这几天天气挺冷的,一直没有时间做户外运动,周末带着全家来滑雪,一是能够锻炼锻炼身体,二是一家人在一起可以热闹热闹。” 在新立湖滑雪场,长春市民张先生说。

  记者在新立湖滑雪场还看到了长春某高校的学生“组团儿”来滑雪,学校负责人告诉记者,冬季到来,学生的体育运动逐渐减少,学校组织同学来滑雪,不仅能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也使学校体育教育朝更多元化发展。(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