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育儿新理念 国际家庭寓乐成长中心在京创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探索育儿新理念 国际家庭寓乐成长中心在京创办
2009年12月06日 22: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六日电 (记者 王欢)集教育、娱乐、科学健身为一体的国际家庭寓乐成长中心——家·盒子今日在北京望京地区望湖公园举行了开业庆典。在逐渐意识到隔代教育的弊端之后,当下的中国年轻父母更加青睐国际先进的育儿理念和亲子方式,家·盒子中心便以此为契机应运而生。

  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竞争日趋惨烈,使年轻的中国父母缺少时间和精力来养育孩子。调查显示,全国约有一半的儿童接受着隔代教育。但隔代教育弊大于利,它所引发的家庭矛盾和亲情危机已屡见不鲜。一方面,想让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另一方面,又不想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这就是中国年轻父母矛盾重重的育儿观念。

  “家·盒子正是基于解除中国年轻父母在育儿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将世界上最优质的娱乐资源与教育资源整合在这里呈现。”家·盒子中心创办人兼CEO马菁表示,“我们一方面致力于与中国零至十二岁儿童及家庭共享先进的教育理念与教育方式,另一方面也是更重要的,则是希望以此唤起家长对儿童教育的思考与探索,共同创造出更加有益于儿童成长的环境。”

  家·盒子采用英国早教行业标准的儿童课程以及自行开发的特色课程,涉及游泳、音乐、舞蹈、绘画、手工、厨艺、物品置换等;并引进英国顶级儿童娱乐设施,包括目前全亚洲最大最复杂的攀爬架、婴幼儿泳池、米奇游乐园、探秘屋等。课程总监米歇尔·卡玛戈作为著名蒙台梭利教育家斯瓦纳·蒙塔罗博士在中国唯一的学生将致力于为居住在中国的中外儿童推展出更加科学、完善的教育理念与体系。

  家·盒子计划未来五年内在全国重要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大连、南京等地开设不少于二十家直营店,成为中国和外国少年儿童文化交流的服务平台,营造国际化儿童活动中心的文化氛围。(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