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怕帅气丈夫出轨 要求每半小时汇报一次行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妻子怕帅气丈夫出轨 要求每半小时汇报一次行踪
2009年12月09日 07:55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都说爱情是甜蜜的负担,但负担太重了,谁都承受不了

  他,长得高大又帅气,说话风趣又幽默,还会点功夫。老婆把他看成是女人眼中的万人迷,生怕老公红杏出墙,于是约法三章:出门在外,必须半小时报告一次行踪。即便是在开会,也非得把工作停下来先打电话汇报情况。在老婆心目中的地位如此之高,这样的男人,究竟该觉得幸福,还是悲哀?

  电话风波 开会时几个电话没接,他知道闯祸了

  “嗡嗡……”前天下午,郑清成正在向办公室人员布置任务,放在圆桌上的手机突然响起,虽然开的是震动,但安静的会议室,“嗡嗡”的蜂鸣声仍把一桌子的人目光聚在一起。

  为了不影响开会,郑清成按了一下拒绝接听键,继续讲话。但刚一开口,手机又“嗡嗡”响起。他再次挂断电话,继续开会。岂料,没讲几句,电话再次响起……直到第四次,他干脆关机。

  开完会,郑清成赶紧跑出会议室,重新开机后回拨未接电话。可是拨了十多次,电话一响对方就挂断。郑清成急得在过道里踱来踱去。他知道,因为开会时那几个电话没接,他闯祸了——电话是老婆打来的。

  迟来的爱 高大帅气又会功夫,找了个漂亮老婆

  28岁的郑清成,是南岸区弹子石老街人,老街拆迁后家住腾龙花园。他在南坪一家房地产公司担任办公室主任、老总秘书。人长得高大帅气,又当过兵会点功夫,还是老总的保镖兼司机。

  去年春节,郑清成在一次饭局上认识漂亮的小武。饭后在老总的安排下,郑清成将小武送回江北五里店的家。小武是一名机关公务员,工作稳定,人也漂亮。一路上,均有过一次婚史的两人闲谈中找到感觉,遂相互留下手机号和QQ号。一个月后,两人正式谈起恋爱,半年就组成家庭。在众人眼里,两人的结合可谓郎才女貌。

  婚后,两个受过伤的人分外珍惜“迟来的爱”。每天,除了上班时间,两人出双入对,卿卿我我,时刻沉浸在幸福中。

  开初约定 两人不在一起时,半小时报一次行踪

  因都有过伤心往事,两人害怕再次受伤。为此,小两口决定:与过去划清界限,幸福生活从头再来。然而,结婚不到两个月,一天晚饭后,郑清成上网聊天,老总突然派他到机场接人,他忘了关QQ。小武看到老公和一位女同学聊天记录中的语言有点暧昧,于是醋意大发。经反复“审问”和多方求证,确认老公与那名在外地的女同学关系清白后,才没追究“责任”。

  小武想到自己就是被老公用同样的方式“网”住,加之老公长得帅,说话风趣,是女人眼中的万人迷。老公经常陪老总出面陪客、公关,小武担心老公经不住诱惑偷腥,为防老公节外生枝,她与老公约定——两人不在一起时,半小时报告一次行踪。

  有了约定,郑清成无论何时何地,再忙都要向老婆做汇报,即使在和别人谈正事或者开会,只要时间一到,他都得打断。每个月的话费比原来高出很多。

  没过多久,郑清成就成为同事和朋友心中名副其实的耳朵。尽管如此,郑清成仍安慰自己,这是老婆在乎自己,说明自己在老婆心中的地位很高。

  尴尬频出 老公不接手机,就给他老总打电话

  自从有了约定,郑清成不得不改变以前开会关机的习惯,手机要随时保持畅通,尤其是出差,更要24小时开机,便于老婆随时查岗。为此,发生了好几次尴尬。

  今年5月,郑清成与老总在成都出差,因洽谈一个项目花的时间很长,他事先给老婆报告后,希望老婆在他们谈判过程中不要打电话,老婆同意了。可谈判进行了一小时后,一屋子的人正在听对方汇报预算数据,结果他的手机响起,把对方的讲话打断,他尴尬极了,迅速关掉手机。没想到两分钟后,老婆把手机打到了老总的手机上,质问老总他到底是不是在洽谈业务。老总说了她仍不信,还要请旁边的人证实。那次,弄得郑清成很被动。

  今年国庆期间,郑清成陪安监部门的人在工地检查,因手机放在办公室忘了带在身上,半小时内有37个老婆的未接电话。事后回家,无论他如何解释,老婆总认为他在外面鬼混,直到老总亲自登门解释,她才停止闹腾,让郑清成颜面尽失。

  累并爱着 离婚闹到居委会,谈心两小时才平息

  前天,电话风波再起,小武不听郑清成同事的解释,闹离婚闹到了居委会。“郑清成当天一整晚没睡。”郑清成的同事李家伦说,为那几个电话,几个同事帮忙登门解释,对方只是一个劲地又哭又闹,“连老总都出面了,她仍不买账,说大家合起来骗她。”

  昨上午,南岸区弹子石石桥社区居委会主任刘红英苦口婆心,做了两个多小时的工作,才平息这场风波。从居委会办公室出来,郑清成搂着老婆的肩膀笑着开玩笑:“不执行半小时报一次行踪的约定了,好不好?长得帅有错吗?”老婆刮了一下他的鼻子,诡异地回应:“想得美!”

  看着两人说说笑笑地离开,刘红英感慨:这是幸福并累着的婚姻。

  网友杂谈:老公太帅怎么办

  自我安慰

  首先对自己要有更多信心,当初老公之所以选中你,说明你的优势很明显。要用胜利者的目光看回那些女人,她们看你老公的时候,你就瞪她们,那目光最好能杀死一头猪。

  掩人耳止

  不管天晴落雨、白天黑夜,都叫老公戴个墨镜出门,前提是老公身体好,不怕栽跟头。

  欲擒故纵

  保持距离,高贵而不附庸风雅,用你的魅力打动他,让他离不开你。就算你已经被他的帅搞得七荤八素,也不可以天天见面或随传随到。帅男生通常都被女生宠坏了,所以不久之后他就会觉得很烦。保留一点神秘感,让他猜不透你沒和他见面时都在干嘛?这样子,即使他和別的女生在一起喝咖啡,也会满脑子想着你。

  视如粪土

  将他视为粪土,虽然承认他很帅,但也要让他知道“天外有天,帅上有帅”,帅哥不是稀有动物,街头帅哥比比皆是,帅只是一项基本条件。

  鸠占鹊巢

  只要一有女人接近他,就设法马上和她变成好朋友,展现出自己的广阔胸襟,但切记,和她成为好友并不代表她就不会和你抢帅哥(现在哪一部连续剧里不都是好友抢走好友的男友、老公)。和她做好朋友的目的,是要名正言顺地看着他。既然大家都是好朋友,就沒什么活动不能一起参加,即使有女生要找借口哭着向他寻求安慰,你也可以理所当然地代替他借出肩膀,做个贤惠的好女人。

  专家说法:警惕“爱情溺爱症”

  重庆师范大学心理学副教授、婚姻情感类咨询专家周小燕分析认为,文中的女主人公因有了第一次婚姻失败的阴影,加之对迟来的爱相见恨晚,于是出现“家中有宝,日夜提防”,从而产生像“半小时约定”这样的爱情溺爱症。她认为,这样的症状若不及时调整,这桩爱情会因为“半小时约定”,陷入“甜蜜—例行公事—麻烦缠身—巴不得摆脱”的四步曲,而最终死亡。

  她认为:

  1 要采取理性的态度,对自己的另一半充满信任。

  2 要充分认识到,婚姻是一种人际关系,要有距离才有美感,要给对方自由呼吸的时间和空间。

  3 要克服自卑心理,不信任是因为内心深处的自卑而产生,因为不信任,就会产生心理变态和行为过激。

  4 婚姻是一门艺术,应提高自己的内在素质,提高自己的艺术手段。(向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