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葡萄酒必须知道的几个常识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喝葡萄酒必须知道的几个常识
2009年12月09日 14: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红葡萄酒与红酒的区别

  红葡萄酒是红酒的一种,是鲜葡萄汁制,有一定的保质期,而干红是葡萄皮所制可长时间放置

  红酒就是红葡萄酒,是葡萄酒的一种

  葡萄酒按颜色分,可分红葡萄酒,白葡萄酒,桃红葡萄酒,

  红葡萄酒是连皮带籽直接磨成浆发酵,再分离皮渣

  白葡萄酒是去皮和籽榨汁后再澄清分离沉淀,取澄清也发酵

  桃红葡萄酒介于白红之间用皮红肉白的葡萄,进行皮汁短时间分离再发酵制成的。

  二、葡萄酒的作用

  在一般人的观念里,生活上的享受似乎总是身体健康背道而驰的,葡萄酒向我们证明了,只要不过度,享受和健康原是可以兼得的。1992年,美加流行闰,病学家区艾-利森(CELLISON)指出:在法国,人们经常食用富含脂肪类食品,法国人平均胆固醇含量也都不低于其它国家,但法国患心脏病死亡的比例,在各工业化国家中却是最低的,它的发病率只为美国的60%,而且平均寿命比美国人长寿的秘方,就在于经常饮用葡萄酒,以及其它饮食和生活习惯的协调。 (本专稿为酒之园提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