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夫妻卖儿买手机续:女子产后4天即去麻将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未婚夫妻卖儿买手机续:女子产后4天即去麻将馆
2009年12月10日 09:11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9岁未婚妈妈早产生下一名健康男婴,由于无任何经济来源,这对未婚“夫妻”干脆决定将刚出生6天的孩子半卖半送了。21岁的父亲竟用卖儿子的钱买了部手机。正当男婴在重庆万州被当街转卖时,警方将其解救。目前警方正对这对父母以涉嫌拐卖儿童补充相关证据。

  有人当街卖婴儿

  12月3日,重庆万州区龙沙派出所突然接到群众报警:“有人在街上卖婴儿!”所长李秀鸿立即带领民警赶到现场,发现有六七十名群众聚集,但没看见卖婴儿的人。

  “他们在里面谈价钱。”群众指着旁边一居民楼说。民警冲进楼道,果然看见一名中年男子抱着婴儿正在和另外两人讨价还价。那名出生仅几天的婴儿,全身只用一条薄薄的毯子裹着,被冻得呜呜直哭。

  “表叔”喊价1万

  “我是小孩的表叔。”面对民警询问,男子称婴儿的父母已外出到广州打工,委托自己帮着抚养照顾。

  经审查,叫卖婴儿的男子名叫李某(43岁,万州龙沙镇人)。原来12月2日晚,万州区新城路一旅店老板娘找到李某,称旅店里住着一对年轻恋人,刚生了小孩,由于没结婚,双方都不愿抚养,想找个好人家把小孩送了。

  李某“实地考察”,见床上果然躺着一名男婴。颇有“经济头脑”的李某顿时觉得“财路”来了,谎称自己有个亲戚在万州做生意,条件不错,只是年近40岁一直没有小孩。“我可以抱去给他们,保证你们的小孩以后会过好日子。”

  婴儿父亲称在医院用了3000多元医药费,如果他们要小孩,把这些钱付给他们就行。12月3日一大早,李某赶到旅店称只找到2500元,婴儿的父亲接过钱后就“豪爽”地将儿子交给了李某。

  李某赶紧抱着男婴乘车赶到龙沙镇,以1万元的价格当街叫卖,这激起了群众的愤怒并报了警。

  卖儿费买新手机

  冒牌“表叔”交代的是真话吗?民警迅速赶往万州城区,查找那对男女。4日上午,警方在万州区协立路将那对男女抓获。目前,此案仍在调查中。

  经审查,被抓获的辛某(男,21岁,湖北人)和张某(女,19岁,重庆云阳人)确实是那名婴儿的亲生父母。两人在万州相识相恋后,由于没有一技之长,又好逸恶劳贪图享乐,找不到合适的工作,成天沉迷于网吧,靠父母的接济生活。今年初,张某意外怀孕,本来准备元旦节回湖北生小孩,不料孩子早产。由于辛某和张某还未结婚,他们双方的父母谁也不愿意养这名孩子。父母不支持就等于没了经济援助。

  左思右想,这位21岁的父亲就想把小孩送人,于是通过旅店老板娘找下家,最后以2500元的价格半送半卖给李某。辛某随后用其中650元买部新手机,却没有为产后虚弱的张某买点补身子的营养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