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一男子在闹市砍杀1人后自焚 疑为感情纠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广东一男子在闹市砍杀1人后自焚 疑为感情纠纷
2009年12月14日 07:4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警方已经封锁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8时10分许,佛山禅城区东方广场发生一起伤人自焚事件:疑双方感情产生纠纷,一年轻男子先将身边女子砍杀后,随后再其身上泼上液体点燃,接着自己也点火自焚。经确认,女子已当场死亡,男子被严重烧伤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佛山警方正在调查处理此案。

  现场:一女子被烧焦

  昨晚8时50分许,佛山市禅城区东方广场德胜楼东南角前有近十辆警车停靠。在一楼某银行营业厅门前的台阶上,一人多高的布将这里团团遮围起来。

  记者在现场看到,现场仍不断有大批刑警赶至现场。晚上10时许,殡仪馆车辆赶至,将一具烧焦的女子遗体从现场运走。

  店主:见到两人浑身是火

  事发地点旁有一个家电档口,透过档口里的玻璃幕墙,可以清晰地看到事发地的情形。

  晚上8时10分许,家电档口的营业员林小姐正在电脑前统计销售单据,猛然抬头看到银行门口的地上有一个大火团。她不由自主地走出门外,走到近处听到火团发出“啊”的一声响,她被眼前景象惊呆:地上的火团竟是一个侧卧地上的人,其全身都在燃烧,前方又走来一名男子,同样全身是火。

  目击者:保安给两人灭火

  晚上8时15分许,市民唐先生乘坐141路公交车在东方广场下车,准备在此闲逛。“一名20多岁的男子浑身是火,从台阶上慢慢往下走。”这名男子一点也不慌张,在他身后还有另外一个火团。这时几名广场保安拿来灭火器,对着两个火团拼命喷洒。

  火势很快被扑灭,唐先生看到,这时男子已经躺在地上,口中发出轻微“哼哼”的声音,他全身的衣物都被烧焦,只剩一双穿在脚上的皮鞋。另有一名20岁左右的女子侧卧地上,全身烧得赤裸,身下留有多滩血迹。唐先生看到,离女子不远处的地面上放有一把刀刃沾血的水果刀。

  唐先生转述一位目击者的话,男子用刀将女子喉咙戳伤后,女子立即倒地鲜血喷了出来。男子将手提红桶中的液体泼在女子身上,并用打火机点燃。随后该男子如法炮制,将自己点燃。

  医院:男子严重烧伤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事发后,佛山中医院的医生首先来到现场,经医护人员确认,女子已当场死亡。而该名男子尚有生命迹象,随即被送往医院抢救。因烧伤情况严重,该男子随后又被转院。

  昨晚10时许,记者来到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肿瘤医院。该男子仰面曲腿躺在病床上,全身烧伤严重。警察守候在病房一边准备做笔录。据医护人员介绍,该男子能微微说话,不过由于伤势严重,目前医院正在对其全力抢救。 (记者王广永、翁晓鹏 见习记者张学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