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侄两人劫持两姐妹 妹妹脱逃反挟人质救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叔侄两人劫持两姐妹 妹妹脱逃反挟人质救姐
2009年12月14日 09:06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女友桔子有了新男友,前男友夏某找谢某帮忙,两人劫持了桔子和她的干姐姐香香,殴打、抢钱,谢某还强行与香香发生了性关系。

  没想到,途中桔子趁机逃跑,叫来男朋友,一起找到了谢某的弟妹,再打电话给谢某,要求交换人质。

  近日,镇海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强奸罪、非法拘禁罪对谢某提起公诉。

  谢某是湖南人,在镇海打工。 6月19日,他接到同在镇海打工的远房叔叔夏某的电话,电话里夏某怒气冲冲地说,他的前女友桔子骗他,和他分手后,很快就找了个新的。夏某想叫上谢,将桔子打一顿再带到重庆去卖淫。

  一听叔叔受骗,谢某一口答应。两天后,夏某给桔子打电话,约好晚上聊天,两人通过视频聊天,猜想桔子在一家他们认识的网吧。于是,二人叫上一辆摩的赶到那家网吧,还真找到了桔子。夏某便以去吃夜宵为名,连拉带拽强行将桔子拖上摩的,带回谢某暂住房。

  一到房间,两人就抢走桔子包里的1300元和手机一部,随后就对桔子又打又骂,直到桔子求饶。

  这时,桔子的干姐姐香香打来电话。两人逼桔子说出香香所在网吧,随即找到香香并带回出租房内。

  两个女孩已经到手,叔侄经过商量,决定各带一个女孩:夏某带桔子去重庆,谢某带香香去湖南。

  担心夜长梦多,第二天夏某就劫持桔子去车站,谢某则在家里强行与香香发生了关系。没想到,趁着夏某买车票之际,桔子偷偷逃脱了。夏某打电话给谢某,谢某担心桔子报复,带着香香偷偷跑了。

  途中谢某接到桔子打来的电话,“你弟妹在我这里,要见到她,就把干姐姐还我。”

  原来,桔子回到了镇海,并找来现任男朋友和一帮人,将谢某的弟妹留在了镇海一家龙虾馆里。

  谢某见大事不妙,只好放了香香。桔子见到香香后,听说其被强暴了,向警方报了警,当天,谢某在路林市场被抓获。

  那么桔子等人把谢某弟妹留在龙虾馆,是否涉嫌违法?检察院调查后认为,桔子等人没有用武力胁迫谢某弟妹,只是跟她商量后,不让她走开,可以免于起诉。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