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龄相差大恋情遭反对 女子从前男友住处坠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年龄相差大恋情遭反对 女子从前男友住处坠亡
2009年12月14日 10:1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妹妹说小燕性格开朗。图为小燕生前照片。  高鹤涛翻拍
小燕坠楼现场。高鹤涛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1岁女子从前男友住处坠下身亡

  -前男友40多岁 年龄相差大遭反对

  -已与妹妹约好3天后回家过年

  昨日上午,21岁的小燕从40多岁的前男友阿军的住处楼梯坠下,从顶楼九楼掉到一楼平台,花样的年华戛然而止。事发广州市芳村大道西的郭村小区。小燕的亲属说,阿军称小燕当时情绪激动,从楼梯上跳下去,他还拉着她的手,试图救她但失败。亲属们认为小燕平时性格开朗,不相信她是自杀,认为死因存疑。阿军被派出所带走调查。

  小燕是河源紫金县人,在广州工作4年,在一间超市工作。她的妹妹小妮说,姐姐认识阿军有两年多,两人曾经同居,7个月前分手,之后两人仍有联系。“因为男方年纪大,家里不同意,但姐姐没有听。”

  昨日早上11时11分,小妮接到阿军用小燕手机打来的电话:“你快点过来!你姐姐出了事!”阿军并没有说什么事,小妮当时在广州,立即就赶过来,“我过来才知道姐姐不行了,都不知道怎么办!”

  昨日傍晚,小妮说起当时情境仍痛哭流泪。“我们都约好16日回家的了,姐姐把工作辞了,一起回家过年!”小妮说,姐姐性格开朗,最近两人经常见面聊天,不见她有异常表现。阿军说姐姐要跟他复合,他不肯,没有让她进门,姐姐就从楼梯跳下去,亲属都觉得可疑。“我爸爸妈妈正从老家赶过来,不知他们怎么承受得了真相。”

  有住户说,当时一楼的阿婆打开门出来烧香,突然看到一个人影直往下掉,摔到地上,阿婆连喊救命,吓得瘫倒在地。

  住户们说,前天晚上看到阿军和小燕在小区门口吵架。昨日早上,小燕拎着水果再度上到阿军家,有邻居称听到两人吵架,但没看到当时的具体情形。

  亲属质疑

  亲属说相信小燕不会自杀,“现在只有阿军的证词。”亲属提出几个疑点。

  1.小燕有1.7米高,天井最宽处直径只有1.5米,跳下来为什么手脚没有损伤?

  2.有住户说事情发生在早上9时多,为什么到11时才通知家属?

  3.石围塘派出所距事发地点就几百米,为什么报警时间显示是10时21分?这中间有没有发生什么事?(记者郑伟庭)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