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权力榜”和“明星旅行家”榜单揭晓(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旅游权力榜”和“明星旅行家”榜单揭晓(图)
2009年12月14日 1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4日电 由《世界》杂志主办的“2009旅游盛典”日前在京举行。来自旅游、汽车、金融、通讯、时尚等行业的200余位嘉宾以及十余位演艺明星共襄盛举,现场揭晓“旅游权力榜”和“明星旅行家”两大权威榜单。

  盛典由著名主持人许戈辉和戴军共同主持,莫文蔚、羽泉、姚晨、佟大为、李小璐、黄奕、叶蓓、宋佳以独特的旅行气质获得“明星旅行家”大奖。

  由《世界》杂志和腾讯网联合打造的“旅游权力榜”也首次揭晓,该榜单依据22356份“中国出境旅行满意度调查”问卷,经“精品”时尚研究院专业分析而产生。新加坡航空公司、大韩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公司等10家航空公司获得“2009满意度最高航空公司”大奖;中国香港、日本、新加坡等10个国家(地区)获得“2009满意度最高旅游目的地”大奖;中国银联和VISA获“2009满意度最高金融品牌”大奖。

  《世界》旅游杂志由精品购物指南传媒集团打造。作为中国唯一出境旅行生活读本,《世界》凭借“时尚”与“旅行”相结合的独特视角,以及“观点”与“实用”并重的双重气质,成功锁定25-45岁主流消费者,全面覆盖北京、上海、广州以及机场等全国媒体市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