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母”修成正果 跻身“时尚先锋”行列(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雷母”修成正果 跻身“时尚先锋”行列(图)
2009年12月14日 11:12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雷母”Lady Gaga自出道以来,就一直是时尚编辑们的心头肉,全因为她太敢穿了。无论是MTV音乐颁奖礼上“血流成河”的鲜红纱衣,还是摆明向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致敬的青蛙夹克,随便哪一套都足够评论个十次八次的,足够解决大半个月的稿子!

  虽然已是最红的街拍达人之一,但Lady Gaga的穿衣品位却一直争议多多。有人惊呼她大胆前卫,热辣生猛,有人却觉得她就是脑残外加搞怪,雷死人不偿命。不过这次,Lady Gaga算是理直气壮为自己的“时尚触觉”正名了一回。在配饰业的权威组织举办的第13届ACE颁奖典礼上,Gaga力挫包括名模Agyness Deyn在内的众多劲敌,勇夺“时尚先锋大奖”。Lady Gaga这次真的做梦都要笑醒。

  颁奖当天,Gaga穿着时尚大师Marc Jacobs最新款的印花衬衫,以黑纱蒙面加爆炸头的形象惊艳出镜。还没进入会场已被守候在外的街拍摄影师们围追堵截拍了个够。相比之下,染了黑发,从头黑到脚,连眼睛都是黑黑一片的Deyn反而显得生意惨淡,果然是胆小的玩不过胆大的,胆大的拼不过不要命的。

  适逢小马哥也带着他如影随形的同性恋男友Lorenzo Martone到场助阵,不知道有没有被Lady Gaga的惊艳造型Shock到?新科“时尚先锋”对自己的作品如此捧场,小马哥也许应该很得意,连自己亲自穿裙子上阵都拼不过的“雷”,相信也只有Gaga姐能够驾驭自如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