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令人惊艳的十位变性美人(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盘点:全球令人惊艳的十位变性美人(组图)
2009年12月14日 13:46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国第一变性网络女主播:刘炫怡

  导语:网友日前发帖,悉数全球10位令人惊艳的变性美人,其中中国美女就有四位,而一向以整容领先于世的韩国人只占两名。

  1、中国第一变性网络女主播:刘炫怡

  刘炫怡,生于贵州遵义。后在广西南宁演艺圈发展,以甜美外表和男女两种发声法的表演在广西小有名气,她表演《铁血丹心》和模仿梅艳芳《女人花》惟妙惟肖。2006年9月,因参加环球皇后选美大赛而崭露头角,并应邀参加广西南宁电视台节目推介会,因主持“炫怡秀”栏目而成为目前“中国第一变性网络女主播”。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