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本哈根峰会带火"地球绝景游" 直飞包机成首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哥本哈根峰会带火"地球绝景游" 直飞包机成首选
2009年12月17日 10:1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受“哥本哈根峰会”热潮的带动,一些濒临消失的旅游胜地开始受到人们的热捧。不少人抱着减少遗憾的想法,希望能在这些地球美景消失前一睹它们的风采。旅行社则趁机推出了“地球绝景游”系列线路,并以能减少碳排放的直飞包机作为这些线路的首选交通方式。

  凯恩斯大堡礁的珊瑚礁群逐渐消亡、马尔代夫岛屿正在被淹没、威尼斯被洪水围困、喜马拉雅山冰川移动、南北极污染和冰川融化……这些在几十年内就可能消失的绝世美景,在“哥本哈根峰会”期间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这些地方可以说是玩一次少一次了!”不少游客抱着这样的心理,开始筹划探访“即将消失的美景”。“自从哥本哈根峰会召开以来,我们陆续接到了很多咨询电话,都是打听这些濒临消失的地方的。”多家旅行社负责人告诉记者,咨询的游客中既有首次接触这些线路的初游者,也不乏想去故地重游的人。

  为了让游客的体验更加震撼,一些旅行社特意集合“亲临将在20年后消失的世界七大自然奇景之一的大堡礁”等多种稀缺产品,设计推出了“地球绝景游”系列环保游。华远旅游总裁曾松表示,“地球绝景游”产品将在2010年春节问世,包括澳大利亚凯恩斯大堡礁、马尔代夫海岛、喜马拉雅山南坡的尼泊尔、南非/纳米比亚沙漠之旅、北极冰川奇景之旅等多条线路。赵婷婷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