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吃的十种最“脏”食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你正在吃的十种最“脏”食物
2009年12月21日 13:48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 鸡肉

  污垢:经过对484只肉用仔鸡的研究后发现,有42%的被弯曲杆菌感染,12%的被沙门氏菌感染。而最新调查发现,美国每人每年食用70磅(35公斤)的鸡肉,比食用的牛肉、猪肉和土鸡都多。

  超市避免方式:选择那些自由放养场养的鸡。这些鸡栖息的场所更大,一次屠宰的数量也少,所以安全性较高。

  家用避免方式:为了避免食品中毒,在将生肉买回之后,先用清水泡一下,而不是直接将其放在烤碟里。这个捷径可以避免鸡肉和其他食物带来的感染。在切肉的时候,记得清洗刀子和案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