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沉迷游戏不睡觉 母亲劝阻未果凌晨报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少年沉迷游戏不睡觉 母亲劝阻未果凌晨报警
2009年12月23日 08:47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新华社电美国一名妇女因无法劝阻儿子玩电子游戏打电话报警,警方赶到现场规劝这名沉迷游戏的少年。

  美国波士顿警方发言人乔·萨诺利21日说,警方当地时间19日凌晨两点半接到一名妇女报警。她在电话里说,她14岁的儿子一直玩电子游戏,不肯睡觉,她劝阻不了。除了玩游戏,这名少年还在房间内四处转悠,把所有的灯都打开。

  警方接警后派出两名警员赶到妇女家中,帮助规劝这名少年。

  萨诺利说,这样的报警“不同寻常,但并不意外,特别是在今天这个孩子们喜欢玩电子游戏的时代”。

  波士顿媒体报道,这名少年玩的是“侠盗猎车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