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熟的鸡蛋在女子嘴中爆炸 致其嘴唇被炸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煮熟的鸡蛋在女子嘴中爆炸 致其嘴唇被炸伤
2009年12月25日 09:17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没想到煮熟的蛋,还能伤人。”前天上午,广州的张小姐就经历了惊险的一幕:刚把加热好的鸡蛋放进嘴里,便发生了爆炸,自己嘴唇被炸伤。

  张小姐在一家幼儿园工作。前天上午10时许,她将自己在家里就煮熟的鸡蛋带到幼儿园,并在园内的微波炉进行加热,方便给小朋友吃。不过热好后,小朋友们没来,于是只好自己吃掉。

  可是就在张小姐剥好蛋壳,将鸡蛋放进嘴里时,鸡蛋却突然发生了“爆炸”,“砰的一声,蛋黄蛋清四处飞溅,场面甚是恐怖”,她上下嘴唇黏膜都被炸烂。

  事发后,张小姐感到口腔发麻,近4个小时都合不拢嘴。昨日下午,记者见到张小姐本人时,仍可清楚看到其嘴巴还是破的。小区内一名医生表示,张小姐伤得比较重,幸运的是没有出现整个鸡蛋在嘴里爆炸的情况,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好在没有让小孩子吃。”让张小姐不解的是,在对鸡蛋进行加热时,自己曾将蛋壳打碎,为何还会发生爆炸?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