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女孩被养母砍掉四根手指和一只耳朵(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6岁女孩被养母砍掉四根手指和一只耳朵(图)
2010年01月06日 09:0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小雪仪被砍断四只手指和一只耳朵。

  小雪仪先被拖进厨房,养母冯宝华拿起菜刀将她的左耳瞬间砍掉,血迹溅满厨房地面。小雪仪哭喊着,拼命地挣扎跑出厨房,不料又被养母拖回,“咔嚓”一刀,小雪仪右手四根手指被剁掉,随后残忍的养母又将小雪仪的下体割伤……

  2010年1月1日,当所有的人都沉浸在欢乐的节日气氛中时,6岁的小雪仪(化名)却在经受着一场人间“炼狱”。当晚8时10分,不知何故,养母冯宝华将6岁小雪仪拖进厨房,拿起一把菜刀便朝她的头上砍去,小雪仪的左耳瞬间被砍掉,血迹溅满厨房地面。小雪仪哭喊着,拼命地挣扎跑出厨房,不料又被养母拖回,这一次冯宝华拽着小雪仪粉嫩的小手一把按在切肉的砧板上,“咔嚓”又是一刀,小雪仪右手四根手指齐刷刷被剁掉,这还没完,残忍的养母又将小雪仪的下体割伤……

  一场人间悲剧

  事件:恶母挥刀砍养女

  昨日下午,天气阴沉。记者来到南庄贺丰村委会,治保会主任梁祖添提起此事时依然很气愤,“从来没见过这么狠的母亲!”他向记者讲述了惨剧发生的大致经过:1月1日,正当很多人都欢庆在元旦的喜庆气氛中时,保姆阿姨带着6岁的小雪仪从乐从来到南庄贺丰村爸爸霍日雄和养母冯宝华(雪仪称之为“大妈”)家。梁祖添转述起小雪仪事后的回忆:“晚上8时10分许,不知发生什么事,突然大妈将她拉进厨房,拿起刀子将她的左耳切掉”,小雪仪哭叫挣扎着跑出厨房。接着“她大妈又将她重新拽回厨房把右手按在砧板上,大妈手起刀落,雪仪的右手的四根手指被齐刷刷砍掉”。

  事发后,小雪仪的父亲霍日雄将其送往乐从医院,到医院后,霍日雄雇了一位护工照料小雪仪,以“陈志雄”的名义交付了6000元。随后,霍日雄便离开医院,至今未露面。医护人员检查发现,小雪仪除左耳、四根右手指被砍外,她的下阴也有被利器捅过的痕迹。事发后,小雪仪家属一直再未出现,乐从医护人员立即报警,经警方调查得知,小雪仪系“大妈”冯宝华所伤。治保会主任梁祖添称,得知此事后,南庄警方立即对此展开调查和抓捕行动。经过对小雪仪耐心的询问,警方很快得知,伤害小雪仪的犯罪嫌疑人为养母冯宝华。接着,警方经过仔细排查,很快找到冯宝华与霍日雄居所——南庄贺丰村理教大街11巷10号。

  “他们平时开车出入,我们通过村里的监控录像监控他们来往的情况”,晚上9时12分,冯宝华驾一辆蓝黑色小轿车从外面返回家中,刚刚走到村口便被预伏在此七个小时的警方当场抓获。“抓到她时,她很狡猾,什么也不说,只是哭!到最后只说了一句‘我死了算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