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子学催眠术不幸将自己催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英男子学催眠术不幸将自己催眠
2010年01月06日 14:11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现年27岁的英国男子赫尔穆特·科奇梅尔为表演新节目学习了一种催眠术,但由于学艺不精,不小心将自己催眠。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5日报道,科奇梅尔的妻子乔安娜一天回家后发现丈夫两眼直勾勾地盯着镜子,像僵尸一样。短暂惊慌后,乔安娜问科奇梅尔到底出了什么事,但他毫无反应。

  看到科奇梅尔的瞳孔特别小,乔安娜意识到他可能是处于被催眠状态。乔安娜很快在丈夫身边找到一本有关催眠术的书和一封来自催眠师的信。她打电话给那名催眠师,催眠师了解原委后通过电话将科奇梅尔唤醒。 (新华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