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岁“蔷薇老妈”聊性感走红网络 即将远嫁美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55岁“蔷薇老妈”聊性感走红网络 即将远嫁美国
2010年01月13日 08:52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蔷薇老妈”和男友
“蔷薇老妈”和男友


  她为解寂寞,大晒整容靓照、恋事走红网络,即将远嫁美国

  55岁“蔷薇”的美丽情事

  2007年1月,一篇《52岁的我,依然性感迷人》的博文出现在博客上,博主“蔷薇老妈”不仅在字里行间炫耀着她的身材,还贴上风情艳照大秀自己的S身材,大有“芙蓉姐姐”的作派。3年来,“蔷薇老妈”晒网恋故事、晒性感照片、参加“快乐女声”、整容……在网上引起一阵又一阵热议,吸引了过百万的访客。

  昨天,一身时髦打扮的“蔷薇老妈”出现在了苏州某美容医院,进行肉毒毒素除皱等整形美容项目。她一再要求医生为她重拾已逝芳华,原来55岁的“蔷薇老妈”好事将近,她即将远嫁在美国的男友Ricky了。

  你能看出来“蔷薇老妈”有55岁吗?

  “老妈”聊性感走红网络

  昨天,“蔷薇老妈”踩着高跟皮靴,戴着淡紫色眼镜,戴着帽子出现在记者面前。深棕的卷发散发着浓浓的时尚气息,即使凑近了看,也很难看出岁月的痕迹。除了68公斤的体重让她的身材稍显臃肿外,“老妈”看起来分明就是个30岁左右的摩登女郎。

  “蔷薇老妈”原名周蔷玲,是武汉某毛纺厂一名退休女工,离过婚,单身抚养儿子近20年。2006年,儿子考上了华中科大同济医学院研究生后,她为了排遣孤单,在儿子的帮助下学会了上网。起初,她在一个交友网站上写日记。作为文革后的第二届中专生,谈吐不俗的周蔷玲很快成为中国交友网会员,结交网友多达1000余人。后来,在网友的建议下,她开始以“蔷薇老妈”的网名开起了博客。

  “我的眼睛不大,曾经有同事说我眼睛是‘9点一刻’,我有点气,不恼。也有的同事说我眼睛无神,看人迷迷的,有点媚劲。”“这辈子,年轻时臀部和胸部让我自卑,现在却让我自豪,我现在知道了,这就是性感。”…… “蔷薇老妈”博文里的这些言辞刚一面世,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此后她又写出《51岁时“网见”让我泪洒街头》《恋母恋出“情”和“爱”——网聊的结果》《“老妈”谈性感错在哪里》等文章,一时间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口水战。支持者以杨振宁为例说,中老年人也有追求情感幸福的权利,反对者则讥讽她的做法是“老黄瓜刷绿漆——装嫩”。就这样,“蔷薇老妈”一时间成了网络红人。

  周蔷玲告诉记者,网友的“板砖”曾让她很难过,但是天性乐观的她,很快重新活跃在博客上。“网上的照片和文字是我释放多年来生活压力的一种方式,网恋也是我的一种交友方式。”她一再表示自己不在乎这些,并且始终以上扬的嘴角来面对各种各样的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