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认母亲情人做干爸爸 亲爹酒后连捅孩子五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儿认母亲情人做干爸爸 亲爹酒后连捅孩子五刀
2010年01月13日 09:06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只因妻子有外遇,而女儿知情却不告诉自己,德州庆云一男子酒后持刀将女儿连捅5刀。近日,已痊愈的女儿表示不再追究父亲的责任,但父女二人从此反目。

  今年1月3日,庆云县公安局庆云镇派出所接辖区某村村民侯某报警,称自己被父亲侯勇(化名)捅伤,现在医院治疗。庆云镇派出所民警赶到医院了解案情后,很快将侯勇抓获。

  经讯问,侯勇与侯某是父女关系。侯勇与妻子褚某结婚后,常年在外打工。53岁的褚某与一名庆云男子一见倾心,并发生不正当关系,而且多次向侯勇索要钱财供二人挥霍。对此,女儿侯某都十分清楚,还认了这名男子做干爸,但她一直向父亲隐瞒这些情况。3日晚,侯勇知道真相后,向女儿追问其母亲下落时,二人发生争执。争执中发生厮打,这激怒了侯勇,情急之下他用水果刀向侯某腹部连捅5刀。

  侯某被送到医院抢救,住院一星期后,侯某出院,她表示自己不会追究父亲侯勇的法律责任,但从此跟侯勇不再是父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