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遇车祸成植物人 昏迷半年变身怀六甲孕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子遇车祸成植物人 昏迷半年变身怀六甲孕妇
2010年01月13日 09:3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丈夫一直在为妻子的赔偿奔走。

发完这条短信后,刘小兵遇车祸。

医护人员检查刘小兵腹中胎儿情况。

   车祸索赔案昨胜诉 家属获赔50余万元

  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湖南省邵阳市隆回县荷田乡下背溪村村民、“植物人准妈妈”刘小兵,去年6月在河源市区遭遇车祸后,由于无钱在医院做后续治疗,其家属陷入一场经济索赔官司。

  昨日,该官司完全胜诉,伤者家属将获得总共50.022939万元的理赔。让人感到意外的是,躺在病床上赢了这场官司的“植物人”刘小兵,在河源市同济医院经过半年多时间的治疗后,被发现竟是身怀六甲的孕妇!

  “如果当时有足够的药物支撑,这个病人醒来的机会是很大的。”河源市同济医院普外科主任曾敬军对此深感惋惜。

  “我现在唯一的愿望就是尽快拿到剩余的赔偿款,然后将妻子转到条件更好的广州专科医院继续治疗。”刘小兵的丈夫庞继承说。

  回顾

  2009年6月21日是父亲节,当天,刘小兵遭遇车祸成“植物人”。

  从去年的6月21日入院直至7月初,刘小兵一直处于重度昏迷状态。

  去年7月底至今,刘小兵的病情有了根本性的转变,从重度昏迷转为中度昏迷。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