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烟鲜为人知的二十条危害 让人又老又丑收入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吸烟鲜为人知的二十条危害 让人又老又丑收入低
2010年01月13日 09:40 来源:生命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吸烟对身体有害众所周知,但诱惑人继续吸烟的一个想法就是:与不吸烟的人相比,我的身体并没有差到哪里去。也许并不是每一个吸烟的人都会得肺癌,但荷兰国立公共健康和环境卫生研究所最近指出,吸烟人的生活质量与不吸烟的人相差很多。美国《健康》杂志也刊登了“吸烟鲜为人知的20条危害”,详细说明吸烟人的生活质量是如何在不知不觉中下降的。

  1.香烟携带病菌。最新研究发现,香烟带有很多病菌,这些病菌会在吸烟过程中随之吸入体内。它们的致病机理尚不清楚,但香烟携带病菌是不可辩驳的事实。

  2.吸烟影响性功能。吸烟会影响血液循环,使生殖器血流量减少,进而导致性唤起困难(包括男性和女性)。2007年中国一项大规模调查还发现,20%的男性勃起功能障碍与吸烟有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