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婚后霸占小姨子近6年 女方结婚仍纠缠不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子婚后霸占小姨子近6年 女方结婚仍纠缠不放
2010年01月15日 07:5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男子婚后看上了自己的小姨子,并在威逼利诱下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直到小姨子结婚后还不放过她,伺机对其实施强奸,前后共霸占小姨子长达6年时间。江阴市法院近日审结了这起强奸案,被告人张某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4年。

  现年45岁的张某是安徽临泉县人,十多年前在安徽老家时经人介绍与老婆小芬结婚。婚后,张某发现小自己13岁的小姨子小芳出落得十分水灵,便产生了霸占的念头,那时小芳还不满20岁。一日,张某趁与小姨子独处的机会强行与其发生了性关系,并威胁小芳不能将两人的不伦之事说出去,否则以后就嫁不出去了。张某还承诺等小芳出嫁时给她一笔钱。小芳担心丑事暴露后名誉尽毁,只能将苦水往肚子里咽。有了第一次之后,张某便一发不可收拾,多次要求与小芳发生性关系,小芳只能长年默默忍受姐夫的兽行。两人的关系维持了近6年,直到张某携妻子一起到江阴打工后,小芳才过上了正常人的生活。后来小芳在老家结了婚,张某并未实现当初“出嫁给钱”的承诺,这让小芳对姐夫极度厌恶,尽量避而远之。

  去年,小芳也来到江阴打工,她以为事隔多年,姐夫不会再纠缠自己了,于是在姐姐租住的乡镇也找了个出租房,方便姐妹俩有个照应。安顿下来后,小芳托姐姐帮自己配把大门钥匙,对老公和妹妹之事一无所知的小芬就将这事交给了张某,不料张某暗地里偷偷留了一把钥匙,妄想有机会再次与小姨子重温旧梦。2009年4月19日早上8点,小芳还在睡觉,张某悄悄用预留的钥匙打开了小芳出租屋的房门,当他提出想与小芳发生性关系时,小芳立即打了他一个耳光表示不从,并大声叫喊,张某担心被邻居听见,于是掐住小芳的脖子,对其实施了强奸。之后,张某以为小芳会跟以前一样听之任之,受其摆布,于是大摇大摆走出了小芳的出租屋,但是他万万没有想到,这一次小芳选择了报案,不久张某便在自己的出租屋内被警方逮捕。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张某违背妇女意志,强行与妇女发生性关系,其行为确已构成强奸罪,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迅寒 敏晓 久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